什么都磕。
没小号,随缘产出都扔这里,不必关注。
只要爬墙爬的快,be就追不上我。

关于

优美得共你同时在这世界


- 你知道吊桥效应么?卡皮诺拉吊桥悬空在百尺的河谷上,山风一吹就晃动不已。走在上面的人会生理性不自觉地心跳加速呼吸急促,而往往错误地归因成是身边人令自己心动。


- 你想说什么?


- 咱俩一起蹦过极,跳过墙,姑且淋过两场暴雨也算——



- 闭嘴!


- 别逃避洋洋,别逃避。


- 逃避的是我么岳明辉?岳明辉——承认你爱我就这么难么!



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?


你爱的是那个和你看世界的人,还是这个世界,而他只恰恰好是这一程的旅伴?







*老岳深谈访问提712和洋洋跳墙砸砖的时候我真的倒吸一口冷气。这样的cp我这辈子搞不到第二对。
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良霁 | Powered by LOFTER